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现就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守纪律规矩
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正“四风”。节日期间,严禁收受礼品、礼金,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党员干部要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带头廉洁过节。
二、严格落实责任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提前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加强教育提醒,通过会议、谈话、通知等形式提醒本单位党员干部廉洁文明过节。
三、严肃追责问责
学校纪委和二级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不收手、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件通报曝光,坚决防止节日病反弹回潮。对落实责任不到位,致使本单位内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欢迎广大师生监督。
学校纪委举报电话:020-87113479
举报邮箱:j2jb@scut.edu.cn
举报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37号楼403室。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纪监办公室
201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