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湾区 悦见未来 广州国际校区举办2021年​海内外英才云招聘

616日,2021年“悦见未来”海内外英才云招聘全球直播宣讲活动在广州国际校区举行。活动分别面向北美、亚太、欧洲进行全球直播,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卫青、广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董博,广州国际校区相关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人力资源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直播介绍。


李卫青介绍学校及校区办学情况

  李卫青代表学校向海内外英才表示欢迎。她系统介绍了学校百年发展历程,讲解了广州国际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办学理念、办学优势。她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引育并举,构筑人才高地,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当前,中国的飞速发展为海内外英才提供了更多机遇和舞台,华南理工大学也正在加速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真诚希望海内外英才借助云招聘这一平台,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加盟广州国际校区,乘风破浪、奋勇争先,共同开启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

  董博为海内外英才介绍了广州市市情及人才工作情况。他从国际化的“开放之城”、资源要素密集的“创新之城”、兼具品质生活和烟火气息的“宜居之城”、底蕴深厚的“文化之城”等方面,全面展示广州的城市魅力,并介绍了广州市相关人才政策。他表示,选择广州,加盟华工广州国际校区,就是把握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发展新机遇,在广州这片热土上同国际接轨、与世界同步、走在时代前沿。


教师代表作经验分享

  直播中,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广州国际校区引才政策,强调分类评价、分类支持、分类发展,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积极汇聚全球英才,打造新工科高端人才智谷。校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自旋科技研究院教授分别向海内外英才进行了推介。直播现场还邀请了6位在校区工作的教师分享个人经历,为海内外英才介绍自己选择广州国际校区的原因、个人发展情况等。

  据悉,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2021年“悦见未来”海内外英才云招聘系列活动通过“云宣讲”“云面试”,为全球优秀人才搭建了解广州和华工的平台,进而加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活动受到海内外人才广泛关注,截至当日24时,全程观看人数达到1219人,观看人次达到5034次,报名系统已收到近500份来自世界一流高校和研究机构的教职、科研等人员的应聘简历。目前,各学院及研究院的云面试已陆续启动。(图文/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


2017 © 华南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