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考教育

汇考教育——国内首家大型考试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创业项目简介:

汇考教育团队由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等学院的十余名同学组成。作为国内首家大型考试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汇考教育为大型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和行业考试提供集命题、组织、考务及阅卷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汇考教育首创“互联网+社会化考试”模式,打造汇考网、监考网和社考网三大服务平台,目前在广东、北京、河南三地为100余家企业、政府和高校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承办大型考试200余场,服务考生150余万人次,为10万人次的高校师生提供兼职就业机会。


核心团队成员


董子阳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应用专业)

何业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应用专业)

张  豫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李晓鸾   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专业)

余秋苗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与品牌传播专业)

1团队合影

项目创新:

汇考教育为大型社会化考试提供个性化定制一站式服务,通过汇考网、监考网和社考网三大平台,

智能化适配考试场所,系统化培训专业的监考队伍,实时发布考试系统性信息,精准推荐目标人群,同时,打造国内首款服务于社会化考生的考试垂直信息服务平台,为提供备考、路线、成绩查询、吃住行及培训等综合性服务。“互联网+社会化考试”的模式,不仅优化规范常规的考试组织外,更有借助大数据分析而提供的考生信息服务、定向生活服务、精准招聘信息推广等一系列增值性服务。

2 商业模式

3用户画像建模

发展前景/社会价值:

截止 2016 年底我国现有事业单位 120 万个,事业编制 3300 多万人,每年招聘培训覆盖考生2000余万人次,产业规模达千亿元。基于“互联网+”的多维信息技术能够为社会化考试与组织提供充分的生态环境和技术支撑,满足了更大规模的社会化考试需求。汇考教育依托三大平台,高效整合多方资源,提供更专业、更优质考试服务,从而促进人才选拔“公平、公正、公开”良性发展。




4 社考网服务界面及功能



2017 © 华南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