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shop

Wulishop-文创电商平台

创业项目简介:

Wulishop创业团队是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名学生共同成立,其前身为成立于2013年的华南理工大学多信创业团队,目前是杭州唯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加工、销售文具及小百货,实现了文具的全产业链覆盖;业务涵盖在线电商零售、在线电商批发分销、文创产品设计、视觉服务、生产加工等业务。华工Wulishop团队主要负责电商及周边项目的研发、运营,包括自营的文具、礼品类垂直电商平台“Wulishop”、微信手账工具(小程序)“wuli手账”以及“能存储多媒体内容,让礼物开口说话”的“多信语音便签”,目前多信公众号粉丝累计超过3万人。

 

核心成员

胡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应用) 

万松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应用)

1:创业初期团队合照


2:文具类垂直电商平台“Wulishop”及微信手账工具“wuli手账”

 

创新支持:

1.早期开发的“多信语音便签”是国内首款利用云存储技术将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内容存储在二维码上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礼品、纪念册等场景;

2.1项发明专利:一种多媒体信息存储方式;

3.wuli手账是首款微信小程序手账工具;

4.wuli手账支持语音、视频功能。

 

成果与业绩:

1.2013年 多信团队获得100万元天使投资;

2.2013年 获得易迅网最佳电子产品周边奖;

3.2017年 杭州唯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线电子商务零售月销售额突破200万人民币;

 

发展前景

Wulishop将互联网技术与礼品、文具类电商业务相结合,增加运营、推广的玩法,提高商品的销售附加值,在文创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团队将致力于电商解决方案、营销工具、用户工具类产品的研发,为用户提供更多新颖、有趣的记录、分享、传播方式。


2017 © 华南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