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官荣青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10

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2018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简称:交设股份,证券代码:872665),现为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级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1300余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5人,硕士345人,正高级职称79人,副高级职称215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交通部青年科技英才等高层次人才30余人,各类注册执业人才300余人。公司持有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行业专业甲级,建筑行业专业甲级,工程勘察、咨询、测绘、监理、试验检测、风景园林设计专项等19项甲级资质及4项乙级资质,工程项目涉及国内20多个省、自治区。公司始终坚持精心勘察、科学设计的理念,先后累计承担代部审查项目10项,完成了甘肃省内大部分高速公路的勘察设计任务,在桥梁抗震技术、钢结构桥梁建造技术、特殊结构桥梁设计、复杂隧道建设技术、特殊路基设计等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公司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拥有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4个省级科研平台,1个省级实验室,1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参与2个国家级行业创新平台,先后荣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38项、优秀咨询成果奖60余项,授权专利147件,主编或参编甘肃省地方标准47项。

公司目前已在公路工程材料的开发和评价领域持续开展了十余年研究,为进一步加强材料研究团队建设,优化队伍结构,现拟招聘4~5名有机合成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入职后就职于材料开发技术岗位,主要从事硅基材料的开发与评价工作。

招聘岗位:材料研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化学及材料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兰州

待遇:实习期5000+/月,转正后10万元/年起,五险一金+企业年金

联 系 人:孙先生、王先生

联系电话:1818968580913919191080

电子邮箱:huiwang1190@sina.cn

电子简历务必以“xx学校xx专业硕士xxx”命名。简历包括应聘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出生地、学习经历、项目经历、科研经历、本科及硕士阶段成绩单(标注排名情况)、所获校级以上重要奖励、专利、发明证书等内容,以单个wordpdf文件形式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