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德力梅塞尔气体招聘 发布者:赵小芳   发布时间:2021-09-12   浏览次数:189


公司简介:

德国梅塞尔集团是有100多年历史的气体制造商,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140多个分支机构,专业生产各种气体和服务于工业、食品和制药、医疗和环保等领域。1994年进入中国投资,已有十多家分布全国的企业,在广东设有4家。

佛山德力梅塞尔气体有限公司于2003年筹建,2004年投产,是梅塞尔集团控股的外资企业。目前是广东地区最大的液态气/瓶装气/特种气体供应商,拥有多套当今世界先进的空分装置。

2010年梅塞尔集团在顺德筹建了佛山顺德德力梅塞尔气体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投产,第一期建设一套日产600吨的液态空分,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液态空分。顺德梅塞尔于2019年开启二期工程建成,将建设一套日产600吨的液态空分。

2015年筹建了三水德力梅塞尔气体有限公司,建成梅塞尔中国华南特气研究开发中心。

2016年开始筹建东莞德力梅塞尔气体有限公司,将打造中国最大的单体空分工厂。

公司致力于在广东省的气体产业发展,将企业打造成广东省气体行业的领导型企业。

新公司将有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加入梅塞尔的大家庭!


联系方式: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古新路51号                           邮编:528051

简历投递邮箱:delimessenger@163.com咨询电话:0757-82518611/82837010

工作地点:佛山张槎/顺德杏坛/三水乐平/东莞沙田网站:http://www.fsmesser.com       

招聘职位:

  1. 化工工程师(管培生)

毕业专业化工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和协作能力。

工作经验:不限,欢迎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薪酬待遇9-10/+多项福利       招聘人数:5名        工作所在地:佛山/东莞


二、    机械工程师(管培生)

毕业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和协作能力。

工作经验:不限,欢迎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薪酬待遇9-10/+多项福利       招聘人数:4名        工作所在地:佛山/东莞


四、    销售工程师(管培生)

毕业专业本科学历,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和协作能力,持有C牌,安全驾驶。

工作经验:不限,欢迎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薪酬待遇底薪+提成+绩效奖金+多项福利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所在地:佛山/东莞


五、    物流专员(管培生)

毕业专业物流管理、物管工程、交通运输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和协作能力。

工作经验:不限,欢迎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薪酬待遇9-10/+多项福利       招聘人数:5名        工作所在地:佛山/东莞


六、    安全员(管培生)

毕业专业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和协作能力。

工作经验:不限,欢迎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薪酬待遇9-10/+多项福利       招聘人数:3名        工作所在地:佛山/东莞



七、    企业文化传播专员(管培生)

毕业专业传播学、传媒学、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良好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协作能力。

工作经验:不限,欢迎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薪酬待遇9-10/+多项福利       招聘人数:1名        工作所在地:佛山


八、    人事行政专员(管培生)

毕业专业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和协作能力。

工作经验:不限,欢迎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薪酬待遇9-10/+多项福利       招聘人数:2名        工作所在地:佛山/东莞


福利: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伙食补助、高温补贴、忠诚奖、节日补贴、休假旅游、免费体检、外部内部培训、每月食品发放,生日贺礼,春节红包、中秋月饼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