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19级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曾慧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262



19级博党支部于20191025日晚在逸夫工程馆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熊康宁书记为大家上了一节题为“不忘初心学党章,牢记使命搞科研”的主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党员队伍党性修养的水平,决定着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因此,熊康宁书记先带领大家重温党章并要求把党章作为党员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观看结束后,熊康宁书记告诫大家要向榜样学习,将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用于科研当中,争取成为一名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最后,熊康宁书记将““中国奇迹”靠什么?习近平给出三个关键词”一文中的三个关键词—“梦想、创新、实干”分享给了大家,希望大家在科研的道路上能取得更多的成果。
  接下来徐志勇同志为我们分享了他参加学校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的心得体会。为我们传达了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章熙春研究员的指示精神。此外,李娜同志和高梦翘同志为我们分享了省委录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片的观后心得。

最后,全体党员神情肃穆、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