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片——19硕四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曾慧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221


集中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片分享学习心得
集中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片分享学习心得


20191020日在逸夫工程馆202会议室19硕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支部组织生活“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的内容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并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片,分享了学习体会。

因事未参会的同学也积极分享自学心得:

李小洪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是保持党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也是确立自己前进方向,规范自身行为,明确人生目标,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重要保障。作为一名研究生,我要守住的初心是:学会主动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在科研上倾注热情和耐心,让自己的行动力、思考力都有较大的提高,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及能力。

邢东辉同志:这段影片深情地描述了来自我省不同岗位上党员鲜活的、感人的故事,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报告催人泪下,感人至深,让我受到了精神的洗礼,也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让我深受教育。为此,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奋斗精神融于日常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

张宇爽同志:通过这些感人肺腑的真实事迹,我深深明白了“哪有多少时岁月静好,更多是无数人为此负重前行”这句话沉甸甸的份量。作为即将成为国家栋梁的我们,更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奋斗,把自己美好的青春献给我们所热爱的工作,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