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曾慧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142


动员部署会现场许国民书记做动员部署
动员部署会现场许国民书记做动员部署
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乐平主任讲话合影
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乐平主任讲话合影


201992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逸夫工程馆1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许国民书记主持,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张乐平主任一行4人、学院党政班子、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及工作小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许国民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华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并根据学院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方案》分别对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乐平主任对学院认真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学院党委也即刻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引导,在学院电子屏和网页上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图/文  刘历/曾慧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