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阿格蕾雅公司招聘硕士、博士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2-21   浏览次数:537

广东阿格蕾雅公司简介

广东阿格蕾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1月,是由北京阿格蕾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北京阿格蕾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415日,是由留学归国人员在北京创办的一家高新科技企业。阿格蕾雅科技主要致力于新型有机发光材料(OLED)的研发及应用。目前已形成关键技术近四十项,已申请相关技术发明专利十七项,授权二项,其中PCT十三项,进入巴黎公约五件。2011年,北京阿格蕾雅被评为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

广东阿格蕾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是北京阿格蕾雅在材料量产方面,于近期在广东佛山市投资建立的一个旨在配合目前国内、特别是广东省即将投入生产的OLED终端产品企业的新机构。将在原有产能的基础上,实现一个质的飞跃,为广东省乃至全国OLED企业的材料和技术本土化,为提高中国OLED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提前规划、配套。同时,基于过去三年的合作基础,阿格蕾雅与香港大学合作成立的OLED产业促进研究中心同时落户顺德,并已入选广东省第二批引进创新科技团队世界领先水平团队。

广东阿格蕾雅的落成和量产,将解决目前OLED核心材料依赖进口、高昂的专利使用费、材料成本居高不下等关键问题,从而加速促进广东省OLED产业技术水平提高,为广东乃至全国迈入新世代的OLED显示技术时代奠定坚实基础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备注

研发工程师(有机金属化学物设计及合成)

应用化学,

化学合成等

硕士以上

博士1人,研究生4

本岗位的优秀员工可由我司安排到香港大学就读博士研究生

研发工程师(材料方法学)

应用化学

硕士以上

4人,博士1人,硕士3

研发工程师(二极体制造和物理测量)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

硕士以上

博士1人,硕士4

研发工程师(计算化学)

化学

博士

1

办公室储备干部

人力资源或行政管理

本科以上

1

 

研发助理

化学合成

本科

2

本岗位工作地点在北京

简历投寄地址:hr@aglaia-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