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奥希洋化工有限公司公司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6-07   浏览次数:1309

广州市奥希洋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韩国东洋化学工业(香港)有限公司于20071月收购原增城市中源化工有限公司而成的外资企业。公司于200881日由中外合资转为外商独资,并经批准,于20093月由韩国UNID株式会社参股。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RMB

原增城市中源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十月,是磷酸等产品在广东的发源地。东洋化学工业(香港)有限公司是增城市中源化工有限公司多年的贸易伙伴,该公司是拥有世界18个分公司及销售据点的韩国OCI Corporation 100%投资的亚太及大中华区的子公司,主要负责亚洲东南部化学品的生产和销售。韩国UNID株式会社同为韩国OCI Corporation的子公司,为主要生产钾盐系列化工产品的经济实体,其氢氧化钾和碳酸钾在韩国和中国的产量占全世界的20%,产品产量和质量为世界之首。公司由中外合资转变为外商独资,至外资联合,迅速增强了自身竞争实力,扩大了磷化工产品在中国国内和世界的影响。

公司地处广东省增城市中新镇中福路大田工业区,毗邻广汕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拥有总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

公司拥有3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热法工业磷酸生产线,年产能力35000吨;拥有符合出口卫生生产条件的食品磷酸生产装置,年生产能力25000吨;公司磷酸产品质量已能满足电子清洗剂的要求。公司具有与磷酸产品配套的塑料罐生产设备2套,年生产能力45万只,该产品已取得“出口商品包装容器质量许可证”资格。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众多的熟练工人,拥有先进的质量检测仪器和专业检测人员。公司生产的磷酸主要出口远销东南亚、南美洲、欧洲等地,产品质量优良,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欢迎。公司秉承“严格管理,创优异质量;群策群力,保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以卓越的质量和优良的服务赢取更多的信赖和支持。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品质管理一名。

1. 文化程度:应用化学专业大专以上。

2. 身体状况:身体健康。

3. 年龄:要求2040周岁。

4. 户籍:不限。

5. 性别:不限。

6. 工资待遇:月收入1800~2000元。含四险一金(养老、失业、医保、工伤和住房公积金),包食宿。

7.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邮件至ocigz@ocigz.com或传真至020-82869226,我司将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