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自动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8


        3月1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号楼306a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谢巍教授主持。

        会前,谢巍书记向第二支部教工党员介绍了学院新引进的一位党员教师,并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工党员表示热烈地欢迎。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支部学习和活动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党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以史为镜,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一名尽职尽责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