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AU学史增信】聚焦全国“两会” 自动化学生党员牢记使命担当

2021-03-09

2021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本、研学生党员在3号楼6楼会议室观看学习。

在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在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会后,我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组织认真学习领悟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党员同学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相应中央号召认真学习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