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院徽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11-01

为进一步内聚合力,外树形象,深入挖掘、提炼学院的内在精神和理念,增强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院徽有奖征集活动。

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徽

二、征集对象

华南理工大学全体师生、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及校友。

三、征集时间

2019111日至201912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四、征集要求

1、突出学院办学特色,凝聚学院精神,展示学院风貌。

2、设计简洁,色调明朗,寓意深刻,易于识别。

设计元素中院名中文为:

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

院名英文为:

SCHOOL OF AUTO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3、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

4、提交的作品要求用电脑平面软件设计,图片为JPG格式。作品应标明图案、文字、尺寸、色彩。须附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阐述设计的理念及表达的意义。

5、作品应易于制作适用于标牌、印刷品、服装以及平面宣传等用途。

6,、奖励

1)入围奖若干(奖励丰厚),

2)最终入选作品奖金:5000

7、入选作品最终版权归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

五、投稿方式及要求

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附相应说明。投稿邮件命名为“院徽征集—姓名”。邮件内注明投稿者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在校学生请注明专业和年级等信息来稿请自行备份,恕不退稿,凡在征集截止后1月内未接到获奖采用通知的,作者可自行处理其作品。

院徽投稿邮箱:201821016079@mail.scut.edu.cn

联系人:王腾飞

六、其他

1、主办方充分尊重设计人(自然人/设计团队)的设计方案,设计人投稿后,则视为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设计方案整合、修改、宣传、展览及推荐实施和选用等形式的权力。

2、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权。设计人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由此造成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方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3、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享有对最终选定的院徽的所有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各项权力。

4、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