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喜迎自动化专业办学60周年 高松校长来我院调研

2018-11-15

1113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高松校长赴我院调研。

高校长发言

在座谈中,学院院长李远清教授围绕学院整体情况、学院教工队伍、学院学科建设、学院科研成绩、学院研究团队、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与控制学科的发展基础、学院智能专业面临的新问题、今后发展的目标和方向等。针对学院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高松校长与参会同志一道进行了分析研讨,并指出要加大对青年老师的培养,要联系相关学院,建立智能交叉学科的发展平台。

座谈结束后,高松校长来到学院脑机接口与脑信息处理中心实验室、自主系统与网络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自动化本科教学实验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参观脑机接口与脑信息处理中心实验室         



 参观自主系统与网络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参观自动化本科教学实验中心  

参观智能车科创基地

 

学校办公室、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工会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