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梦华园 感恩行”之自动化学院校友日活动

2017-11-18

         20171111日,华南理工大学校园里彩旗飘扬,热闹非凡。今天注定是温情而又感人的一天,因为我们华园的孩子——自动化学院的校友们要回家来啦!

清晨,自动化学院师生们早早来到3号楼前布置场地、准备活动。清晨的阳光柔和地洒在每个人热情洋溢的脸庞上,大家忙里忙外,准备迎接自动化校友们的到来!  

未标题-1_0003_1.jpg

3号楼,是我们自动化校友们永恒的记忆,这里是我们温情时光开始的地方。3号楼前,我们有签名留念处、有小游戏摊位、有合影板……有趣的活动,充满回忆的地点,亲切的老同学们,回家的校友们充满了喜悦。

今天回到3号楼的班级,既有毕业30多年、40多年的,也有刚好毕业50周年的班级。老同学们齐聚一堂,回忆起当年在这里的温情故事,看到自动化学院这些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内心满是感慨。

未标题-1_0002_2.jpg

在采访校友的活动中,我们准备了几道与自动化专业相关的问题与我们自动化校友们进行互动。我们参考了七八十年代师兄师姐们的学习内容来准备这些题目。看到这些题目,校友们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你一言我一语,答题互动在“这道题我会”、“这些我们以前学习过”、“这道题选A”等等这些声音中愉快地进行着。一个个熟悉的专业名词将校友们的思绪带回到许多年前的自动化课堂上,当年的温情回忆又这样一幕幕重现在脑海。

未标题-1_0001_3.jpg

同时,我们也为校友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精致的纪念品,希望校友们走出华园之后,也能够时常想起在3号楼的美好时光。

当然,热闹的不仅仅是我们3号楼门前,3号楼6楼会议室也时不时传出了一阵阵愉快的笑声,原来我们的校友们已经开起了班会了。再次穿起了整齐的班服,坐在了熟悉而又亲切的同学们身边,好像昨天我们才刚刚毕业一样。同学们,毕业之后不管我们天涯海角,也要常聚聚。

 “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自动化的校友们,无论您身处何地,这里总有一个呼唤您回航的港湾,自动化学院随时欢迎您回家。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未标题-1_0000_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