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校友走访】自动化学院校友工作组走访佛山校友

2014-03-28

         2014年3月28日,我院党委书记郑存辉、陈立定教授等一行人前往佛山拜访当地校友,共同商议推进自动化校友会成立的有关事宜。崔国、潘伟欣、萧海光、李劲欣、林建明、周文应,这六位来自佛山的优秀校友代表相聚在伟邦公司,并参观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校友们互换联系方式并建立微信群,纷纷回忆起求学时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

    座谈会上,郑存辉书记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自动化学院校友会成立的事宜以及今年将要开展的校友活动方案。他提出希望通过成立自动化学院校友会来进一步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系,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以及更加优质的服务。陈立定教授提到,佛山各行各业分布着很多非常优秀的华工自动化校友,学院非常希望能搭建起校友间的联系平台,更好地实现资源整合。随后,各位校友纷纷从组织架构、筹备组人员构成,到活动的组织模式、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并表示愿意为自动化校友会的成立贡献力量,将广大校友紧密凝聚在一起,搭建平台促进发展。

 IMG_5426.JPG                         IMG_5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