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KINCO步科2014校园招聘简章

2013-10-14

KINCO步科2014校园招聘简章

 

华南理工大学2014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旗下控股深圳市步科电气有限公司、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亚特精科电气有限公司和常州精纳电机有限公司。拥有Kinco这一工控知名品牌,以及工业人机界面、交流伺服系统和步进系统、PLC、变频器、工业现场总线等自有知识产权的产品线,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并被权威媒体授予“工控十年新兴品牌成就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步科公司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中国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使命,通过引进消化吸收与自主创新,全力打造中国人的自动化技术平台 。在深圳、上海、北京、常州设立研发中心,聘请国外技术专家为研发总监,公司拥有一流的自动化技术团队和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公司每年投入巨额经费用于产品的研发。目前我们的自动化技术已经涵盖了控制、驱动、人机交互、通讯以及机电一体化设计等各个方面。我们拥有符合IEC61131-3规范的PLC技术;我们与德国合作开发的智能型伺服电机驱动系统可以通过内部编程与现场总线通讯实现更好的性能;我们的工业人机界面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经领先国际同行位居前茅,同时引领中国人机界面技术向嵌入式与开放式的方向发展;我们把Profibus, CANopen,以太网等多种现场总线技术集成在我们的产品之中实现高可靠性高速度的通讯传输,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利用自有知识产权的自动化技术平台,快速提供客制化的产品、服务以及解决方案。目前公司部分产品已经在纺织机械、包装印刷机械、制药机械等通用装备控制行业取得了国内市场领先的地位,我们的产品以及Kinco和eView品牌先后获得中国工控网,美国Control Engineering杂志,中国自动化网评选的“中国最有影响的人机界面品牌”第一名、年度“最佳人机界面产品奖”、年度“最佳伺服控制新产品奖”、“创新产品品牌奖”。

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的要求实行从市场、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全面质量管理;以项目管理制的方式保证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我们通过3个子公司,遍布全国的20多家办事处,7大技术支持中心,以及完善的代理商网络,为客户提供售前咨询、方案设计、项目实施和售后服务等周到完善的支持。我们奉行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通过研究客户需求来挖掘高增长产业与自动化平台的结合机会,充分发挥我们的平台价值。

步科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亲和顾客”的价值规范,提倡“快乐工作”,建立“共建共享”的价值分配准则。公司还创建了步科公益基金,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我们以“自动化创造美好生活”为愿景,最终的目标是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二、福利项目

步科公司非常关注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在为员工提供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的基础上,更贴近员工生活,制定了丰富多样的综合福利,主要的福利项目有:

1、 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按国家法规为员工全额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统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 商业保险。为弥补社分保险的不足,为更全面的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公司还为每位员工购买了一份最高额度为12万元的人身意外险和最高额度为20万元的交通意外险。

3、 节假日福利。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妇女节等传统节日里,公司为员工精心准备节假日礼品。

4、 法定假期及带薪休假。严格遵守国家劳动法规,为每位员工提供国家法定的假期及带薪休假(国家法定节日、年休假、婚假、产检假、哺乳假、男性员工陪产假、直系亲属丧假等),其中年休假在国家规定的天数基础上,公司还额外答谢长期工龄的员工,给予最长五天的奖励年休假。

5、 酬谢慰问活动。公司为在职员工提供结婚礼物、生育礼金、病期慰问品、儿童节礼物及母亲节酬谢礼金等;设置专项公益基金用于帮助社会儿童福利院、灾难受害者及其他需要救助的社会弱势群体。

6、 企业文化活动。一年一次的全员集体旅游、月季度羽毛球/篮球文体活动、年终企业春节晚会、集体生日等,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更多一份轻松、愉悦和激情。

7、 年度健康体检计划。“健康是幸福生活的保证”,公司非常关注员工的身体状况,公司每年安排当地品牌体检机构进行员工常规的身体检查,并邀请国内、外保健师来公司作健康主题演讲。

8、 奖励制度。公司根据每年的盈利状况及财年纯利润完成指标,落实员工年终奖发放。设置专利等技术创新奖、优秀员工/团队奖、合理化建议奖、年度杰出贡献奖等。

9、 股票期权激励。公司为优秀核心员工提供长期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10、 完善的职业发展。公司为员工提供系统化的培训服务,提升员工的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倡导“快乐工作”;公司的高速发展为每位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当然晋升的机会是属于那些工作出色,并愿意担当更多责任的员工。

 

三、招聘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

岗位一、销售工程师(若干名

主要职责:

1、 通过拜访和营销手段,实现负责区域内的客户开发、关系发展和维护;

2、 根据客户关系管理条件,建立完善客户档案,实现对客户进行分级管理;

3、 根据个人绩效目标承诺,制定销售计划并实现销售任务;

4、 根据公司渠道政策与认证管理流程,开发代理商,并做好负责区域代理商的关系维护;

5、 做好客户需求预测,收集市场信息并及时反馈给到产品经理。

任职要求:

1、 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机械制造或相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良好的自我管理约束能力,抗压力强;

3、喜欢与人打交道,并能影响他人;

4、工作勤奋、踏实,态度积极主动并能信守诚诺;

5、具备一定的英文基础,能够熟练看懂英文技术文档;

6、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能看懂并理解产品结构和技术文档;

7、能接受长期出差。

 

岗位二、技术支持工程师 (若干名)

主要职责:

1、理解、收集和分析用户需求,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引导其进行产品选型;

2、与销售人员互助合作,参与新客户的开发和新市场的开拓;

3、 负责收集、整理并记录相关技术问题及客户信息;

4、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做好售前售后产品应用技术指导和调试服务;

5、 参加现场试验并处理故障,提出产品改进措施;

6、定期拜访客户,了解客户的使用情况和新的要求,寻找销售机会。

任职要求:

1、 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与分析问题的能力;

3、 具备良好的英文基础,能够熟练看懂英文技术文档;

4、 熟悉电气布线、电气控制柜设计、电气部件选型,能够完成电气系统原理设计与图纸绘制;

5、 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积极主动;

6、 能适应短期频繁出差。

岗位三、电子工程师(5名)

主要职责:

1、根据研发项目要求与计划,制定软硬件实现方案;

2、根据评审通过的实现方案实施硬件系统设计,硬件单板详细设计,硬件调试方案制定、实施/制定硬件测试方案并实施测试;根据评审通过的实现方案实施应用软件开发、底层软件开发维护;

3、对硬件进行验证、测试及认证;

4、 完成基本的软件功能测试;

5、协助结构工程师完成样件验证工作;

6、对PCB布线输出文件进行检查,协助完成PCB设计修正;

7、分析与提升品质有关的各类统计数据;

8、对重大硬件不良设计问题制定改进方案并完成改进的硬件设计工作;

9、完成特制产品软/硬件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 自动化、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 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能用英语进行简单口头交流;

3、 了解Protel等电路图设计软件;

4、 具有良好的C语言基础;

5、 对电子电路设计及自动化控制有浓厚的兴趣。

 

岗位四、伺服电机销售(2名)

主要职责:

1、 负责伺服电机类产品的国内外销售工作;

2、 独立进行市场开拓,收集行业信息;

3、 开发新客户,维护公司现有客户。

任职要求:

1、电子工程、自动化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良好的自我管理约束能力,抗压力强;

3、喜欢与人打交道,并能影响他人;

4、工作勤奋、踏实,态度积极主动并能信守诚诺;

5、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能用英语进行口头交流;

6、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能看懂并理解产品结构和技术文档;

7、能接受长期出差。

 

四、校园招聘流程

1、在线投递简历或现场投递简历.

方式一 、在线投递简历。请各位同学将自荐信、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获奖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个人近照等扫描件发至招聘邮箱:hr@kinco.cn

方式二 、参加宣讲,现场递交简历。应聘者带上自荐信、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获奖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复印件,以及个人近照等前往宣讲现场,现场递交招聘负责人。

2、简历筛选.我们将组织专业HR对每一份应聘简历进行严格筛选和评审

3、笔试.我们将根据您应聘的岗位,邀请您参加综合知识与专业知识笔试

4、面试.我们将安排HR、部门负责人进行两轮或多轮面谈、沟通

5、签订协议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公司与拟录用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kinco.cn

公司地址:深圳市                     邮编518057

联系电话:0755-26585555              传真:0755-26616372

联系人:赵有强  王芬娥  刘洁          邮箱:hr@kinco.cn   wangfe@kinco.cn  liujie@kinc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