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广东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2014年毕业生招聘启事

2013-10-12

广东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

2014年毕业生招聘启事

广东中远船务是中远在粤的三级企业。隶属中远集团旗下的中远船务集团,是中远在中国沿海布局的六大修造船基地之一,华南地区大型船舶和海洋工程修造企业。被列为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及东莞市重点建设项目,年创综合税收3亿多人民币。

广东中远船务成立于1970年,自2007年以来贯彻落实广东省产品结构转型的号召,从修船向造船转型,目前正在努力发展海洋工程。公司拥有总资产32亿,年产值30亿,厂区70万平方米,员工8千余名。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级技术中心”、“广东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2009年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公司产品结构的成功转型在东莞工业企业中树立了良好典型。

根据公司需要,现向贵校公开招聘2014年毕业生,具体如下:

1、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5人 ;自动化专业:5人

以上人员均须具备以下要求:

(1) 学历:本科

(2) 英语水平:四级及以上

(3) 男性,能吃苦耐劳,立志于船舶海工修造事业

2、工商管理(或企业管理):1人

   要求:

(1) 学历:本科及以上

(2) 英语水平:四级以上

(3) 男性,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敏捷的思维能力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及广州市黄埔区

联系电话:0769-88280257(传真),13922965640

邮箱:wanghui@cosco-shipyard.com

联系人:王先生

计划定于10月16日下午16:00在土木与交通学院516教室举行现场招聘会,请有意的同学带齐简历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