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建设工程投资评审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10.30

会议现场

    1030日,华南理工大学建设工程投资评审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笃行楼1109会议室召开,学校建设工程投资评审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高松,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陶韶菁、麦均洪出席会议。

高松校长讲话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五山校区人才公寓项目初步投资评审工作的全面汇报,对该评审项目总投资进行了讨论。高松对该项目规划细节、工程造价构成、应急预案是否完善等细节进行了询问,他指出,五山校区人才公寓项目是学校当前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相关部门要充分调研,多做协调沟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实现项目投资总额的有效控制。

  经会议研究决定,由学校基建处负责按照该项目投资评审结果落实限额设计和造价控制。领导小组成员审计处、基建处、财务处负责人,设计顾问凌育洪教授,审计处及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图/赵春旭 文/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