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关于公示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成绩和师生双向选择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各位考生:

我院已完成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工作,并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复试成绩,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

成绩查询网址:https://yanzhao.scut.edu.cn/MasterTm/Signin.aspx

符合第一志愿双向选择和调剂录取双向选择的考生可联系导师,但最终的拟录取结果以公示为准。 

师生双向选择环节要求如下:

我院2022年推免复试第一批第一志愿双向选择各专业分数等要求详见下表,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及时联系导师。如有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的,可按专业方向复试成绩高低顺次递补。

导师招生计划及导师联系方式如附件所示,考生自行联系导师,进行师生双向选择。电子版师生双向选择表已发至各位导师,导师和学生签订电子师生双向选择表后,由导师打印后在9261700前交至红楼109室。085100建筑学(专业学位)02|城市设计(与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方向的考生,导师为导师组,不进行师生双向选择环节。经双向选择环节确定导师的拟录取考生,务必于928日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填报我院并接受待录取通知,完成拟录取确认环节,否则不予录取。

如有放弃拟录取资格的同学请手写放弃声明并签名拍照发送到邮箱hetianyu@scut.edu.cn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师生双向选择的考生原则上不予录取。


成绩公示期内(截止926日上午1200前),考生如对复试成绩有异议,可通过以下途径申诉:

学院招生工作联系电话:何老师,020-87112365hetianyu@scut.edu.cn

学院纪委:020-22236886chenying@scut.edu.cn

学校研招办:020-87113401adyzb@scut.edu.cn

学校纪委:020-87110195

 

 

其他注意事项:

   请入围考生加入QQ群:416479073,验证方式:姓名+拟录取专业


2022招生导师名单.pdf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