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瑞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许瑞生,男,19624月生,广东汕头人,汉族。19799月后,华南工学院(现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系本科学习;19837月后,华南工学院建筑系建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1986年硕士毕业于我校建筑学院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许瑞生校友19867月参加工作,曾任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第二设计室主任、建筑师、高级建筑师、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广东省建设委员会城乡规划处处长,被聘为广州市第三届决策咨询顾问团顾问、广东省汕尾市政府副市长(其间:20028月至20033月参加广东省高层次管理人才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进修)。现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八、九届广东省政协常委;广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他长期从事城市建设及建筑规划设计和管理,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校友成功组织举办了广州亚运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国家和广东省等领导的高度赞扬。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