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厚浪公益基金”资助的通知
2021-10-09 20:08:17

各院(系):

根据安排,现启动我校2021学年“厚浪公益基金”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

20人。

二、资助标准

8000/人(分4年发放,每年每人2000元)。

三、申请条件

1.本学期经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2021级本科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4.志存高远,勇于追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及科研竞赛活动;

5.学习认真,勤奋刻苦。

四、申请材料

1.手写书面申请书1份(不少于600);

2.《华南理工大学厚浪公益基金申请表》1份;

3.《华南理工大学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复印件1份(有完整认定流程,有学院公章)。

五、报送时间及形式

院(系)收集好学生申请材料纸质版于1018日交到五山校区一号楼1126-2室。

联系人:陈动

联系电话:87110693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10月9

附:

厚浪公益基金是在2020广州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高级研修班(简称“厚浪班”)全体同学的倡议下,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局指导下,于202011成立的非盈利性组织。满怀着对母校华南理工大学的热爱与感恩,第一笔厚浪公益基金对内募集166666以助梦奖学金名义赠予母校华南理工大学,帮助华南理工大学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安心学习,实现求知和追梦的愿望,让“后浪”带着“厚浪”的期许为建设祖国美好未来奉献青春力量。

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广东民营企业家学院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支持与指导下开设了厚浪班。班级成员主要包括年轻一代优秀企业的创业者和近二十家上市公司及一批龙头企业的继创者,全班平均年龄30岁左右,其中有海外留学背景的超过三分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