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碧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校园大使兼职招聘
2021-09-15 16:23:33

公司因业务需要,欲在我校招聘4名校园大使,详细信息如下

 

工作要求:

1.优先考虑2022届学生,其次2023届或拥有丰富校内宣传资源的大二学生

2.电子相关专业(所学专业包含数电、模电这两门学科)

3.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全程配合企业完成宣讲会工作

 

工作内容:

1.线上宣传:通过BBS/QQ/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推送企业校招推文。

2.社群维护:邀请2022届电子类学生参加宣讲会,在宣传期间建群,并做好社群维护工作。

3.张贴20A2海报

4.宣讲会现场:挂横幅,布置现场、维持秩序、收拾物资等。

  

工作时间:916-924号,合共10-12个小时

工作地点:五山校区

工作薪酬:

1.250元底薪+奖金(计算办法:推荐电子类2022届学生到现场参加宣讲会,20/人,不设上限,多劳多得)

2.包餐:宣讲会当天提供晚餐。

3.工资结算:宣讲会结束后统计人数,当晚结算报酬。

 

 

有意者请以【辉碧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姓名】的方式命名个人简历,邮件主题与简历命名方式相同,简历中注明空闲时间和兼职岗位,同时将简历内容复制到邮件的正文内容,最后将个人简历及学生证或学生卡照片发至scutzhuxue@qq.com。如有疑问请拨打87113564咨询。

温馨提醒:

1. 本中心与公司是合作关系不是推荐关系;

2. 同学在与公司接触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合理情况且无法调解时,均可联系中心帮忙处理;

3. 本招聘信息截止之后,公司会自行联系被录用的同学,未收到公司电话的同学即未能通过简历筛选。

 

勤工助学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