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奖学金
2015-04-12 11:55:00

为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中国三星集团在华南理工大学设立“三星奖学金”。2015年我校共计15名优秀本科生获得该项奖学金,奖励标准:5000元/人3名优秀研究生,奖励标准:7000元/人,奖励总额:9.6万元人民币。

三星集团是电子通讯、信息处理、家用电器和半导体产品领域里的世界知名企业。成立于1938年,自创立之日起,就本着“人才第一”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原则谋求发展。三星于1992年进入中国后开始迅速发展壮大。截止2005年底,三星在中国共建立了包括生产、销售、研发、产品技术服务等各种机构104个,销售额达253亿美元,员工总数5.6万名;经营领域涵盖电子、毛纺织、服装、造船、钢板加工、保险、系统集成及软件开发、广告、化学、贸易、建设等。中国三星连续2年入选《经济观察报》评选的“中国最受尊敬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