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寒门难出贵子?助学贷款毕业生表现优秀
2014-05-29 17:06:00
仪式现场 协议签订


    “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国家助学贷款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也要积极地帮助其他有困难的人,传递爱心和温暖。”
  5月23日,在华南理工大学2014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仪式上,理学院2010级王华岭同学代表759名贷款毕业生作出庄严承诺,并和其它学生一起,在还款协议上签字并捺手印。中国银行广州天河支行副行长刘纲一行,学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等出席还款仪式。
  王华岭同学是连续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因成绩优秀被保送到学校工商管理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学工处表示,今年贷款毕业生只占毕业生总人数的12.3%,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整体表现优秀。
  据统计,贷款毕业生共有278人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占同年级获奖总人次的24.98%,20人连续3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687人次获得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占同年级获奖人次的15%;121人被保送或考上硕士研究生或硕博连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