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奖学金”助学子成长
2014-04-11 17:07:00
颁奖仪式现场 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410下午,2012-2013学年度华南理工大学“陶氏化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五山校区逸夫科学馆报告厅举行。陶氏化学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曾运生一行,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等校企代表、20名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学生工作部(处)冯小宁(部)处长从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陶氏化学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大学生成长成才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同时,他也希望获奖同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所给予的关爱,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曾运生总经理对陶氏化学的发展历史、经营领域、发展战略、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及陶氏化学当前的发展现状做了介绍,并代表陶氏化学向所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珍惜荣誉,继续努力,激励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级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的张历童代表获奖学生对陶氏化学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奋斗,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肯定和信任。颁奖仪式后,还进行了陶氏化学公司招聘宣讲活动。

据悉,陶氏化学公司于2006年开始在我校设立“陶氏化学奖学金”,2013年继续与学校签订了两年捐赠协议,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共向学校捐赠10万元,用于奖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以及轻工与食品学院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综合能力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共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