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名华园学子签订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
2014-03-13 17:08:00
仪式现场 合同签订


    3月6日,华南理工大学2013学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分别在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举行,学生工作处、各学院以及中国银行广州天河支行相关人员以及349名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参加签订仪式。
    仪式上,全体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接受普法教育,对国家征信立法、个人征信以及征信的重要性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再次学习。学生工作处国家助学贷款经办人员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实施目的、意义以及国家助学贷款基本操作流程,希望申请贷款学生牢记国家资助和扶持,勤奋好学,诚实守信,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给予的关爱。中国银行广州天河支行相关人员在仪式上就合同签订事项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答疑。349名学生在与会老师和银行工作人员的见证下贷款合同上庄重签名并捺手印。
     据悉,学校本学年办理2013学年度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共受理349名本科同学的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学校与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密切合作,对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对存在问题材料及时进行反馈,最终我校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申请全部通过了银行审批,申请贷款合同金额累计为638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