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度华南理工大学“杜邦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4-03-07 17:09:00
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和分享


33下午,2012-2013学年度华南理工大学“杜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广州市天河区粤海天河城大厦杜邦公司广州分公司举行。杜邦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刘卫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等校企代表,以及8名“杜邦奖学金”获奖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刘卫斌总经理首先对杜邦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领域、发展战略、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及杜邦中国的发展现状做了介绍,并代表杜邦公司向所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珍惜荣誉,继续努力,激励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先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杜邦公司热心公益、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大学生成长成才表示衷心感谢,对其在发展过程中所形成的企业定位、核心价值观发展成就和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获奖同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所给予的关爱,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会上,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0级化学创新班学生郑锐萍代表获奖学生对杜邦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努力,让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肯定和信任。

随后,获奖同学还从自身专业出发,对企业现状、企业文化及企业发展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