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助学金再惠80名华工学子
2013-12-29 09:13:12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12月11日,2014年度华南理工大学电装助学金颁发仪式暨交流会在逸夫科学馆107报告厅举行,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羽田英治先生一行,学校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电装助学金受助学生一同参加了颁发仪式暨交流会。
    羽田英治总经理在仪式上向大家介绍了电装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针,指出电装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奉行“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社会责任,除了始终坚持提供先进技术,高质量的汽车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外,还积极在环境保护、创造安全安心的社区以及助人为重点的领域开展着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成为中国不可或缺的企业。希望各位受助学生在校期间继续集中精力,学有所成,在不久的将来,能成为回报社会的有用之材。
    随后,羽田英治总经理和学校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电装助学金2014级新生颁发了资助证书并与现场学生就就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06年起在华南理工大学设立电装助学金。截至2014年,电装助学金共累计资助华南理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600人次,资助金额达14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