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心赴广州国际校区开展采购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508

         20221026日,招标中心王飞雁主任带队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为管理岗位人员开展了为期半天的采购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王飞雁主任首先作了题目为“放管服背景下我校采购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在简要介绍招标中心概况及总体工作情况后,就近年来国家在政府采购方面的一些新政策以及落实和推进“放管服”改革、保证采购工作依法合规和优质高效等方面分享了我校的思路和举措,重点介绍了我校电子化采购平台等采购信息化建设进展,提出信息化建设是采购工作提质增效、规范服务的最佳途径。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工程采购科及零星采购科的三位科长分别就科室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不同采购对象对应的采购流程,以及在采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


王飞雁主任作报告


通过此次采购业务培训活动,招标中心向广州国际校区的管理人员普及了采购政策与采购知识,让他们进一步了解采购政策以及如何有效开展采购,有利于提升广州国际校区的采购效率和规范性,主动防范违规采购事件的发生,为我校国际校区的快速发展贡献了专业力量。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