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心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82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普及单位内部教职工的基本网络安全法规、数据安全法以及日常上网安全知识,中心组织单位内部全体教职工开展了2021年的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网络安全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以自主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主要分为网络安全、信息系统(服务器)安全、个人终端安全以及网站群安全四部分,共232个学时,学校网络中心的老师分别就网络安全博弈论、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防范、网络安全问题处置、服务器管理以及网站群管理等几方面从理论到实践,再从个人到集体对培训人员进行了讲解,为我们日常个人网络设备的使用及服务器、网站群的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理论基础以及实践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个人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以及应急问题的处理能力;另一方面也为我们单位网络(服务器)的管理人员提供了宝贵的管理经验和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促进了网络安全意识在单位内部的普及和提升。

(图文/胡劲 编辑/文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