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软件】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中共三七文娱(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委员会结对共建

校团委 2022-06-26 12

为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强化高校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增强双方党员干部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2624日下午中共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与中共三七文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进行结对共建活动,借助校地党建共建载体,积极将高校党建和地方党建有机融合,以党建共建凝聚双方力量、促进学院地方发展。三七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宇星、三七互娱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籍峰涛、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副书记詹郁生、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三支部书记曲珊珊与本科生第三支部的同学出席了本次支部共建活动。

会上,三七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宇星首先回顾了三七文娱(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的合作历史,并表明了今后继续与软件学院合作的期望,希望软件学院的优秀学子能够走进企业内部进行充分了解与实践。此外,孙书记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指示,表明了网络数字化产业在十年内的长足发展。会议第二部分,孙宇星书记结合实际问题谈论了作为党员,如何在新时代发挥新兴互联网产业的力量,为社会做出卓越的贡献。会议第三部分,孙宇星书记与同学们讨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的入党初心,缅怀历史中的青年党员,鼓励青年党员以历史青年英雄做榜样,以青春之名,致敬历史,书写未来,完成青年党员的时代任务,喜迎中共十二大,以赤诚之心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共建活动最后,孙宇星书记寄予了软件学子殷切的希望:“青春如朝日,启航正当时。希望软件学子把树立坚定的信念和信仰作为立生之本,感悟百年党的初心和使命;爱国、爱校、爱党,做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华工青年将奋斗作为青春最浓的颜色,在科技前沿,争做强国先锋。青春似火焰,圆梦正当时。希望软件学子在今后能够护持人民情怀,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追求自己人生事业的同时,与祖国和社会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三七互娱党委是广州市优秀先进党委,软件学院党支部希望能向其看齐,创先争优,争取创建出学院品牌支部。双方一致表明了未来继续合作的意愿,尤其是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双方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支部共建工作、相互学习多多交流进一步细化合作交流方式,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通过此次结对共建,三七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和科研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