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百步梯攀登计划”立项项目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校团委 2022-06-14 10

各二级团委(团总支)、各2022百步梯攀登计划立项团队:

为推动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三创型”人才,保障2022年“百步梯攀登计划”立项项目按计划运行,学校将对2022百步梯攀登计划立项项目开展中期考核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22百步梯攀登计划立项项目。

二、考核内容

中期考核重点突出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进度、阶段性结论或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等内容。

三、材料提交

1. 各考核项目团队填报《2022百步梯攀登计划中期考核表》(附件1),于62217:00前以项目编号命名发至邮箱zhutongfa@scut.edu.cn

2. 项目成员或指导老师调整等情况,请填写《百步梯攀登计划项目信息调整申请表》(附件2),于62217:00前以项目编号命名发至邮箱zhutongfa@scut.edu.cn,学院团委将盖章纸质版汇总后提交校团委。后续不再受理调整更正。

3. 项目申请中止,须填写《百步梯攀登计划项目中止申请表》(附件3),于62217:00前以项目编号命名发至邮箱zhutongfa@scut.edu.cn,学院团委将盖章纸质版汇总后提交校团委。

四、工作要求

各二级团委应充分重视百步梯攀登计划项目中期考核工作,按要求认真组织项目自查,严格执行项目管理规定,做好相关材料的整理和报送,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扎实推进学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

五、其他

中期考核通过的团队可据实报销不超过资助金额的50%经费,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朱同发  石春亮

联系电话:87110458

附件1:2022年“百步梯攀登计划”中期考核表.doc

附件2:2022年“百步梯攀登计划”项目信息调整申请表.doc

附件3:2022年“百步梯攀登计划”项目中止申请表.doc

附件4:2022年“百步梯攀登计划”立项项目名单汇总表.xls

 

校团委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