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之第七届广东大学生三人篮球赛推报工作的通知

校团委 2021-11-04 955

各二级团委(团总支)、各校级学生组织:

根据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组委会《关于开展第十六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将组织开展三人篮球赛的推报工作,现将有关通知转发如下:


一、活动主题

激昂热血篮球,献礼建党百年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广州体育学院(总决赛、珠三角赛区);复赛承办单位由总决赛承办单位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并公布。


三、参赛对象

全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专科生(大专),不包含篮球专业学生及篮球项目特长生。


四、比赛形式

(一)分组:本届赛事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

(二)分区:复赛阶段设置四个赛区:珠三角赛区、粤东赛区、粤西赛区、粤北赛区。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初赛,推荐优秀队伍参加复赛,复赛晋级队伍参加全省决赛。

(三)竞赛规则:执行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三人篮球规则》(详见附件5)。


五、赛程安排

(一)初赛:每所高校遴选出男队1支、女队1支参加复赛。每支队伍限报运动员5名,指导老师1名,参赛队伍统一以“学校名称+队名”命名(队名不得超过5个字)。

(二)复赛:各赛区承办高校根据《第七届广东大学生三人篮球赛赛区指引》(附件4),在2021年11月28日(星期日)前完成复赛。各赛区男、女组的前4名晋级决赛。

(三)决赛:决赛时间为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


六、奖项设置

根据复赛开展情况,设置优胜奖若干。

根据决赛情况,男女组分别设冠军、亚军、季军球队各1支,一、二、三等奖,同时授予荣获冠、亚、季军和一、二等奖队伍的指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七、注意事项

(一)各参赛高校自行负责本校参赛事宜及参赛人员食宿费用。

(二)所有参赛队员须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名材料含保险保单扫描件或复印件者方可报名参赛。

(三)所有参赛队员均须签署《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附件3),每支队伍单独1份,要求所有参赛运动员、领队和指导老师签名,并加盖学校团委公章。

(四)报名一经确认后不得随意换人,如因意外需更换人员须提前报组委会审核。如发现有冒名顶替,一经查实取消队伍比赛资格,情节严重者通报批评该队所在高校

(五)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比赛内容、规则、奖项设置等有关事项进行调整,大赛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六)分赛区复赛、省决赛具体安排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八、材料提交

(一)提交时间

各单位或个人需于2021年11月9日(星期)前将参赛学生报名材料报送至校团委。

(二)提交要求

1. 电子版材料

电子版材料需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j2tw@scut.edu.cn,邮件命名为“学校名称+队名+联系方式”(队名不得超过5个字)

电子版材料包括电子版材料包括报名登记表(附件1)、参赛汇总表(附件2)、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附件3)的可编辑word版。

2. 纸质版材料

纸质版材料需提交至校团委办公室,五山校区交至海丽文体中心201、大学城校区交至B1-413A。

纸质版材料包括报名登记表(附件1)、参赛汇总表(附件2)、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附件3)。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海洋、高韵

联系电话:020-22236668、39380123

联系邮箱:j2tw@scut.edu.cn

 

附件附件1-第七届广东大学生三人篮球赛报名表.docx

附件2-第七届广东大学生三人篮球赛晋级复赛队伍汇总表.docx

附件3-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docx

附件4-第七届广东大学生三人篮球赛赛区指引.docx

附件5-第七届广东大学生三人篮球赛竞赛规则.docx

 

校团委

2021年1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