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拟推荐人选的通知

曾琳 2021-09-18 597

各二级团委(团总支):                                                                    

根据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有关通知,经个人申请、学院(系)推荐、学校考察讨论,拟将范鹏辉同学作为我校推荐人选报送至团省委。现将具体信息予以公示(附后)。

公示期为2021918日至920日。若有异议,可通过书面、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根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校团委                                                             

电话:020-87113630

电子邮箱:j2tw@scut.edu.cn

 

校团委

2021918


附:拟推荐人选简介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拟推荐人选信息一览表

 

序号

姓名

所在院系

年级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学历

申报类别

简要事迹

1

范鹏辉

食品科学与工程

学院

2020

汉族

中共

党员

博士

研究生

自主

创业

创立东莞瑞乐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天然产物提取及高值化利用研究,已发表国内外期刊论文3篇,国家发明专利2项,获批2020年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支持(100万),完成龙脑及龙脑衍生产品开发项目前期建设(项目投资450万元)。2013年以来带领团队扎根贫困苏区,为梅州全域脱贫摘帽助力,推动特色梅片树产业发展,2020年梅片树年产值达9000多万,累计产值达2.5亿;成功解决梅片树产业三大痛点问题,间接带动农户3265户,实现户均增收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