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巡察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教育部、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

2022.03.29

311日上午,纪监巡察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教育部、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并分别领学相关内容,形式丰富、内容深刻,取得了良好效果。

“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会上,支部委员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文件内容。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文件精神,逐一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与计划。

同时,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以及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华南理工大学中层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办法》等文件内容。(文/周玉 图/何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