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成功举办“档案馆、校史馆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9-11-14浏览次数:133



     为了让返校校友在庆祝我校建校57周年期间,更多地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及辉煌成就,充分发挥校史馆和档案馆传承华工文化、凝聚华工精神、鼓舞华工人力量的作用,同时加强档案意识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档案意识,我馆分别于11月14日举办了档案馆开放日活动,于11月14— 18日举办了校史馆开放活动。
     活动期间,校史馆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返校校友400余人次,外地以及本校师生200余人次。其中,参观校史馆的返校校友中不乏像创维集团的总裁张学斌等知名校友。许多的老校友在参观校史馆的时候,感慨于华工的飞速发展,纷纷拍照留念。此外,许多来自外地的一些中学生,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早日考入这所著名的高等学府。
档案馆开放日期间,我馆通过制作档案馆介绍和馆藏介绍等宣传画的形式向过往师生介绍我馆相关情况,增加师生对档案馆的了解。同时,档案馆新网站上线试运行,加大了有关档案信息量的提供力度,更加方便为人们提供利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