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校史文化解说队第三届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24浏览次数:2585

  10月24日晚18:30,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慎思楼迎来了校史文化解说队第三届全员大会。大会邀请档案馆展管理与编研科欧阳慧芳科长以及梁梅老师、郑茜老师作为嘉宾出席。2015年,校史文化解说队迎来了一批优秀的2014级干事,也吸收了活力满满的2015级解说员。校史解说队所有成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三届全员大会的召开。 

   档案馆欧阳慧芳老师首先致辞。欧阳老师感谢校史队每一位同学为解说队的辛勤付出,她认为解说队的工作使每一位解说员收获了成熟、自信和相互间深厚的友情,使同学们获得了成长。同时,欧阳老师强调,我们要深入了解、加强学习华园历史,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从而更好地为宣传校史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欧阳老师致辞  

  队长徐尧燚上台发言

  接着,解说队队长徐尧燚进行工作总结、队伍介绍,也表达了对解说员的期望。尧燚师兄同时指出“想要没有遗憾的大学生活,那么加入校史文化解说队就对了!”接下来是解说队各部门的部门介绍及风采展示:培训部——解说队高水平的保障,部长齐雨浓寄语——多一份热爱,多一份收获;宣传部——揭开解说队设计师神秘面纱,部长雷新宇寄语——求新求变;外联部——解说队外交担当,部长黄志大以一场富有激情的演说俘获在座成员;秘书部——勤劳的小秘疯,部长任诗涛细致总结秘书部工作。在部门风采展示中,机械舞嗨翻全场。

部门风采展示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轻松活泼,在为大会增添了乐趣的同时,增进了成员彼此间的友谊,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更有解说队成员介绍视频,展现2015级解说员的年轻与活力。

  接下来,三位队长为新任干事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解说员宣誓

  最后,全体解说员宣誓,徐尧燚队长上台领誓。

  “迎四海来宾,述华园荣耀。  迎五湖学子,筑母校辉煌。”作为校史文化解说队的一员,肩上常负两种责任。作为解说员,不断充实自己以提高解说水平;作为干事,积极投入队伍工作,为解说队的持续进步作出努力。让我们在华工这片热土上传递解说员代代相传的薪火!让我们一同书写精彩的篇章,与校史文化解说队一同进步,一同成长!(图文/校史文化解说队 审稿、编辑/欧阳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