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身体律动·曼陀罗舞动沙龙-第九期“育心树人”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98


(图文素材来源网络)

你有没有一个经典动作?这个经典动作是什么时候形成的?它代表了一个什么样的意义?也许,你需要一个机会,通过身体来认识你自己。

也许身体比你更加认识你自己。从一个人身体的动作表象,我们能够看出他的内心状态,如在路上看到一个人昂首阔步,面带微笑,就可以知道他心情愉快,而有人垂头丧气,整个人都呈现出下浮状,就可以看出他情绪不佳。

曼陀罗舞动想要带领你们的是生命流动的感觉,如果绘画是一张张清晰的照片,那么曼陀罗舞动就是一卷卷色彩鲜活的录影带

我们将用呼吸开启生命的力量,以身体作为渠道,探索未知的自己!

时间:2019年428日下午1430—1600

地点:大学城校区B11中座101

带领者:高艳红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的辅导员或教师发送“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到yhgao@scut.edu.cn报名,名额限定20人。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26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