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8年健康华园-5·25心理健康活动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06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度,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丰富和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525日,值此“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麟鸿楼广场举办2018年健康华园—5·25心理健康活动日”

广场上,曼陀罗绘画分析、曼陀罗动力棋、鼓圈、VR体验等各种体验活动和心理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热情的非洲鼓围绕在广场中间,激情澎湃的鼓点让同学们宣泄内心情绪,增强、维持内心的力量;曼陀罗绘画,让色彩、图案跟随着自己的心,伴着生动的笔触,呈现于画纸上曼陀罗动力棋,每个具象的棋子代表着我们内心的投射,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内心的自己;还有其他各种心理体验、心理游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接触心理,认识自我。

在此起彼伏的乐器声中,“健康华园--5·25心理活动广场”圆满结束。此次心理活动广场得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以及心理健康AI实验室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提高心理健康意识,热爱生命,悦纳自己,不断地成长。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