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第五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888

      第五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落幕。华南理工大学《抉择》等10幅作品参加此次比赛。最终,设计学院学生陈香捷的《爱拼才会赢》获得“多彩人生”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征集活动一等奖;设计学院学生陈丽颖的《抉择》获得“多彩人生”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征集活动二等奖;建筑学院学生李瓅得的《拒绝你的拖延症》获得“多彩人生”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征集活动三等奖;其中,陈丽颖的《抉择》获得第五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人气奖。


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是5·25心理活动月的品牌活动,也是创新高校心理健康形式和方法的重要途径。在原创心理漫画的创作上,调动广大学生积极主动参加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素质。



(图文/通讯员 余远亮 学工部(处))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