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废弃栏目)

NOTICES
关于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2023年考核制博士招生双向选择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各位考生:

经学院审定,现将我院2023年考核制博士招生进入双向选择的分数线公布如下:


专业代码及名称进入双向选择分数
080200|机械工程72
085500|机械85


1. 总成绩的高低仅作为考生能否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排序依据,不作为拟录取的唯一依据。进入名单内的考生与导师沟通进行双向选择,在导师招生计划范围内,通过师生双向选择确定最终拟录取名单。在规定时间内经双向选择无法找到接收导师的考生,不予拟录取。

考生若放弃报考专业的拟录取资格,申请调剂其他专业,须按照调剂程序进行,不得直接拟录取到调剂专业。

2. 考生须于1月2日18:00前将本人已签字的《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导师考生双向选择确认表》(简称导师考生双向选择表)电子版发送到相应导师邮箱,由导师在1月3日12:00前将师生双方签字确认的双向选择确认表纸版或扫描件交给学院研究生教务员。


考生导师双向选择表.docx


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