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S
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关于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成绩公示暨双向选择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5

各位考生:

   我院已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复试成绩,考生可登陆系统查看。网址:https://yanzhao.scut.edu.cn/MasterTm/Signin.aspx。如考生对复试成绩有异议,请在2022年9月26日17:00前提出。

考生可通过以下途径申诉:

学院:020-81182106,zengrq@scut.edu.cn

学校研招办:020-87113401

学校纪委:020-87110195

我院2023年推免复试进入双向选择阶段各专业分数要求详见下表,请进入双选名单的考生及时联系导师,加入双选qq群935703204(需备注真实姓名),并于9月27日14:00前将双向选择确认表(附件下载)提交给相应导师,经导师确认后签名交至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处完成双选。成绩75分以上但未达双选分数要求的考生进入候补名单。

如有双选阶段放弃资格的同学请手写放弃声明并签名拍照发送到邮箱zengrq@scut.edu.cn。根据复试方案,本次推免为动态接收,额满为止。如有考生在双选阶段放弃录取,或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已与其他单位确认待录取的,候补考生将按专业复试成绩高低顺次递补。

附表:第一批双向选择各专业分数要求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专业类别
分数要求
080200机械工程学术学位复试分数78.3
085501机械工程专业学位复试分数≧80
081100控制科学与工程学术学位复试分数≧81.5
085400电子信息专业学位复试分数≧84


有科研潜质、已进入双选名单且有意向攻读博士学位的考生可联系相应导师。直博生占用2023年博士招生计划,不占用硕士招生计划。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81182106

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导师考生双向选择确认表.docx

 

                                               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