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S
关于公示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自主转专业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华南工教〔2022〕15 号)的文件精神及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广州国际校区2021级本科生自主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院(系)面试,现拟定2021级自主转专业到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的学生名单如下,现予以公示。

机器人工程专业拟录取名单:蒋碧萱、李新颜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实名向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公示期满,报教学办确认拟录取名单。学生一经录取,不得再申请退出。

公示时间:2022年6月6-11日

受理单位: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

联系人:戴老师,电话:81182105,Email:daizhixi@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