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废弃栏目)

NOTICES
关于公布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第二次招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1

各位考生:

根据《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现将我院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第二次招生复试名单予以公布。

请相关考生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系统 https://yanzhao.scut.edu.cn/Doctor/Signin.aspx下载复试通知书(5月23号周一起),按照《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第二次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第二次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scut.edu.cn))做好复试工作。

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第二次招生复试名单.pdf

 

 

                                                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

                                                  202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