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S
关于公布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二次报名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进入双选环节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各位考生:

      我院已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复试成绩及总成绩,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如有异议,请在2021年6月112:00前提出。     

成绩查询网址:https://yanzhao.scut.edu.cn/Doctor/Signin.aspx

学院招生工作联系电话:020-81182106,曾老师

      成绩公示期内,考生如对复试成绩有异议,可实名通过以下途径申诉:

      学院纪委:020-81182104

      学校研招办:020-87113401,adyzb@scut.edu.cn

      学校纪委:020-87110195

拟录取名单将根据师生双向选择结果确定。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考生需61日(星期二)16:00前与导师达成双选并签署双选书,在规定时间内经双向选择无法找到接收导师的学生,不予以录取。总成绩高低仅作为考生进入双向选择名单的排序依据,不作为拟录取的唯一标准。

考生导师双向选择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