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业春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3 13:18

113日,吴业春副校长在科学技术处林艺文处长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叶代启院长、陈航宇书记、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叶代启院长感谢吴业春副校长百忙中亲临学院指导工作,汇报了学院学科、人才、平台和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中面临的问题,重点提出了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些困难。


         


吴业春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叶代启院长的工作汇报,并就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中所面临的人员、场地和资金等问题作了一一答复。吴业春副校长指出,能够在全国多家单位竞争中获批广东省唯一一家由高校牵头的国家工程实验室来之不易,这充分说明学院在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方面的研究工作成效显著,水平已居于全国领先地位。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充分调动一切力量协助平台建设,解决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学院把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作为学院的一项重点工程,充分利用平台集聚人才,加强与政府和龙头企业的联系,不断提升科研和学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