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工业有机废气蓄热燃烧装置》标准编制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27 13:17


2017727日,《工业有机废气蓄热燃烧装置》标准编制研讨会由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叶代启教授牵头,在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308会议室组织召开。



会议邀请了在工业有机废气RCO处理技术领域较为成熟的企业,分别是科蓝环保实业有限公司、天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同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朗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颢禾环保有限公司、海湾环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嘉园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前期,《工业有机废气蓄热燃烧装置》初稿的修改意见已经审核通过,会议过程中则重点对相关条款和说明进行逐条讨论,同时听取各公司相关技术人员结合实际应用对相关技术要求提出的宝贵意见。



研讨会持续了一整个上午,经过全面而深入的讨论,《工业有机废气蓄热燃烧装置》标准基本得以敲定。该标准的重新修订,不仅为我国工业有机废气RCO处理技术提供了参考标准,而且,在我国目前工业有机废气治理技术还不够完善的状态下,对推动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不断发展有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