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招聘工程技术岗人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4-20 11:20


201611月,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复函(发改办高技[2016]2218号),正式批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立项建设。

针对当前我国VOCs治理自主创新能力薄弱、基础配套能力不足、装备运行可靠性低和产业结构不合理的现状,为满足大气复合污染治理及环保产业升级发展的需要,华南理工大学作为牵头单位,联合多家产学研用单位,共建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根据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需要,诚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工程技术人才,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相关工程技术方面工作。


一、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岗(2人)


二、应聘要求:

1、热爱环保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硕士及以上学历;

3、从事石化、化工、环保等专业的工艺和设备设计工作,3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薪资待遇

学校编制,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标准视人才层次而定,详情面议。


四、应聘程序

1.截至时间:2018423

2.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到zhangli2017@scu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3.应聘材料需包括个人简历(需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论文、工程案例、成果奖励等情况)、相关证明材料(含本科以上学历层次的证书、职称证书、专利证书、成果奖励证书等)。

4.初审通过的人员,将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择优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立

联系电话:020-39380516

电子邮箱:zhangli2017@scut.edu.cn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382号华南理工大学环境楼

邮编:510006